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嘉善县人民政府 > 公告公示 > 其他

关于发布2021年度第一批嘉善县“数字示范区”建设信息化项目揭榜选题的公告
发布日期: 2021-04-30 13:37 浏览次数:

为贯彻落实省、市、县委数字化改革决策部署,加快建设推进我县数字化改革,以数字化改革引领撬动各领域、各方面改革。经县数字化改革领导小组同意,面向国内信息化企业,采取揭榜制,实施一批信息化项目。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揭榜项目选题

本次发布10个揭榜项目选题(详见附件)。

二、揭榜单位条件

本次揭榜面向国内信息化企业。揭榜单位须符合以下条件:

1、揭榜单位有较强的研发实力、科研条件和稳定的人员队伍等,具备完成揭榜任务的相关条件。

2、揭榜单位具有良好的科研道德和社会诚信,近三年内无不良信用记录。

3、揭榜单位能对发榜项目需求提出攻克关键核心技术的可行方案,掌握自主知识产权。

三、揭榜程序

揭榜按照“评定分离”的原则,先由县政务数据办按程序组织专家对有效揭榜方案进行评榜,推荐中榜候选单位。当有效揭榜单位少于3家时,经评审符合要求的单位可直接入围中榜候选单位;当有效揭榜单位3-7家时,推荐3家中榜候选单位;当有效揭榜单位8-15家时,推荐5家中榜候选单位;当有效揭榜单位16家以上时,推荐7家中榜候选单位。再由业务主管部门在中榜候选单位中按规定确定1家中榜单位,并与中榜单位签订项目建设合作协议。项目实施由县政务数据办纳入“云上嘉善”平台项目统一进行建设。

四、揭榜要求

1、揭榜实行网上申请,各揭榜单位结合自身特色,择优申报项目,每个揭榜单位申报的项目不超过3个,不需提供纸质材料。揭榜单位围绕揭榜选题内容认真组织编制项目揭榜方案,以邮件形式报送至嘉善县政务数据办,邮箱:jsxdsjzx@jiashan.gov.cn。揭榜申请截止时间为5月10日12点,逾期不予受理。评榜和定榜时间另行通知。

2、项目揭榜方案应在揭榜选题要求的预期目标基础上,进一步细化方案,提出具体指标。项目揭榜方案的研究内容不得少于项目选题要求的研究内容。

3、提交揭榜申请,无需归口管理或属地管理单位推荐。揭榜单位对揭榜申请材料的真实性、完整性、合法性、合规性负责。联合揭榜的需提交合作协议,合作协议以附件材料随申请书一并报送。

4、揭榜申请材料和相关证明材料不得包含法律禁止公开的涉密内容,如涉密需按照科技保密有关规定,另行报送。

五、咨询及联系方式

嘉善县政务数据办:0573-84229498、15873141230



附件:


1、2021年度嘉善县“数字示范区”建设信息化项目揭榜申请书(模版).docx


2、2021年度第一批嘉善县“数字示范区”建设信息化项目揭榜选题.xlsx


嘉善县政务服务和数据资源管理办公室

2021年4月30日


信息来源: 地区管理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