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今日嘉善

2021年“5·18国际博物馆日“浙江主会场今日开幕
发布日期: 2021-05-14 17:25 浏览次数:

今天上午,2021年“5·18国际博物馆日”浙江主会场活动在我县博物馆开幕,本次活动主题为“博物馆的未来:恢复与重塑”,共同探讨在后疫情时代背景下,博物馆发展的新方向、新模式、新方案。活动由浙江省文物局、嘉兴市文化广电旅游局、嘉善县人民政府联合主办。

开幕式上发布了长三角一体化示范区红色资源。嘉兴市博物馆与嘉兴下属5个县市的博物馆结成联盟,今后,将在展览交流、展品借用、学术研讨、人才交流等方面打造联盟协作工作理念。省文物局颁布了省“最具创新力博物馆”“十大最具影响力博物馆”名单,并进行了“国家一级馆”授牌。县博物馆被授予“最具创新力博物馆”称号。

活动中,县博物馆还举行了海派花鸟画联展、长三角一体化示范区红色文创展等多个展览活动。


信息来源: 县传媒中心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