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图片新闻

市党建引领美丽乡村精品线建设现场会走进嘉善
发布日期: 2021-05-14 17:00 浏览次数:

昨天上午,嘉兴市党建引领美丽乡村精品线建设现场推进会先后走进西塘镇东汇村、红菱村和姚庄镇北鹤村,实地参观我县的美丽乡村精品线建设情况,市县领导刘冬生、王涛、龚和艳、洪湖鹏、郑明、张锡锋等参加。

据了解,我县的“追梦先行·五彩水乡”党建美丽乡村精品线,位于长三角生态绿色一体化发展示范区先行启动区姚庄镇和西塘镇境内,通过姚庄至西塘快速通道,将姚庄镇的横港村、北鹤村,西塘镇的东汇村村史馆、荷池村、红菱村自东向西串联起来。沿线经过祥符荡科创绿谷,全长25.1公里,成为先行启动区中践行“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发展理念的生动实践。

目前,“追梦先行 五彩水乡” 美丽乡村精品线路已基本建成,实现了“点上有故事、线上有体验、面上有风景”的有机融合。


信息来源: 县传媒中心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