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图片新闻

嘉善县委常委会会议:推动“双示范”建设再上新台阶 为浙江高质量发展建设共同富裕示范区贡献嘉善力量
发布日期: 2021-05-14 17:30 浏览次数:

今天上午,嘉兴市委常委、嘉善县委书记洪湖鹏主持召开县委常委会会议,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福建、广西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以及省委专题学习会精神。县领导徐鸣阳、郑明、何全根等参加会议。

会议指出,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坚定不移推动高质量发展,坚持生态优先、绿色发展等理念,都与嘉善目前在做的工作息息相关,全县上下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福建、广西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推动嘉善县“双示范”建设再上新台阶。

会议指出,高质量发展建设共同富裕示范区是中央赋予浙江新的光荣使命,更是一项重大政治责任。全县上下要认真学习、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共同富裕”重要论述精神,要提高站位、勇于担当,在浙江高质量发展建设共同富裕示范区中积极争创示范标杆、贡献嘉善力量。


信息来源: 县传媒中心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