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党务公开 > 纪检
文件编号: 发布机构: 县纪委、县监委
生成日期: 2021-05-24 组配分类: 纪检

我县召开“云睛”小微权力智慧监督系统动员部署会
发布日期:2021-05-24 16:13 浏览次数:



          5月21日,全县“云睛”小微权力智慧监督系统动员部署会在大云镇召开。县委常委、县纪委书记、县监委主任盛琴琴参加会议。会上,县纪委副书记、县监委副主任李斌传达了全省纪检监察基层监督数字化改革工作动员部署会精神,部署下一步工作。大云镇就“云睛”小微权力智慧监督系统进行系统介绍和演示。

        县委常委、县纪委书记、县监委主任盛琴琴作动员部署讲话。盛琴琴要求,要以“担当者”的姿态,提高改革先行的政治站位,必须要集全县纪检监察干部的智慧和力量于一体,统一思想、提高认识、强化执行,将云睛系统建设成全省小微权力监督的嘉善样本。要以“奋斗者”的姿态,紧扣压茬推进的刚性要求,抢抓时间进度,细化量化每日工作目标任务,既抓质量又抓效率,确保每天取得明显进展。要以“争先者”的姿态,系统思考改革试点的创新集成,围绕系统开发重点,对系统的全方位运行再论证,突出实战实效,体现“管用”“好用”,让每个场景应用都产生高质量、高效率、人性化的效果,推动小微权力监督从量变到质变。


信息来源:县纪委、县监委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