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重大行政决策 > 意见反馈

关于《嘉善县集体建设用地基准地价、农用地基准地价评估和城镇标定地价体系成果(征求意见稿)》征集期间的反馈意见和采纳情况
发布日期: 2021-05-31 17:11 浏览次数:

意见征集

2021年4月23日至2021年4月29日,嘉善县自然资源和规划局通过OA办公书面征求了九个乡镇街道、发改局、经信局、财政局、建设局、农业农村局、审计局、环保局、政务数据办、长三角管委会等部门意见建议,征求意见期间未收到反馈意见建议。
      5月13日到27日针对《嘉善县集体建设用地、农用地基准地价评估和城镇标定地价体系初步成果方案(征求意见稿)》公开征求意见,广泛听取社会各界的意见和建议,征求意见期间未收到反馈意见建议,但栏目的开设体现了县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对自然资源规划工作的公开透明,今后我们将一如既往用好互动交流平台,积极拓宽民意征集渠道,推进信息化建设工作。

信息来源: 县自然资源规划局(县林业局)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