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图片新闻

“我心向党·永远跟党走”长三角区域城市工会职工演讲比赛在我县举行
发布日期: 2021-06-17 14:28 浏览次数:

  昨天下午,“我心向党·永远跟党走”长三角区域城市工会职工演讲比赛在嘉善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举行。本次大赛是嘉兴市总工会“我心向党·建党百年工会行”系列活动之一。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市总工会主席卓卫明出席并致辞。

  活动邀请了青浦、金山、松江、无锡、湖州、嘉兴等长三角区域城市的22名选手同场竞技,用优秀的演讲作品,传颂一船红中国、万众跟党走的忠诚赞歌,展现在党的领导下长三角区域改革发展的重大成果,展示长三角区域一体化高质量发展的最新成果,反映工人阶级听党话、跟党走的坚定信仰,展现广大职工爱岗敬业、勇于创新的生动实践。

  据悉,“十三五”期间,县总工会坚持以新时期产业工人队伍建设改革为主线,以“竞赛联办、培训联动、机制联建”为抓手,积极汇聚青浦区、吴江区和我县三地工会资源,着力推进长三角生态绿色一体化示范区技能人才共育共享,团结凝聚广大职工在推动长三角一体化示范区高质量发展中建功立业。

  经过激烈的角逐,比赛最终评选出了一等奖2个,二等奖5个,三等奖7个,优秀奖8个。嘉善选手金霞在参加比赛后深有感触:“非常荣幸能够作为一名宣讲员来参加这次活动,一方面了解了其他地区的优秀人物和事迹,另一方面也向大家宣讲了嘉善的先进人物以及发展成就。”她也希望青年一代向劳模学习,要有担当,有理想,为祖国的繁荣昌盛作出自己的贡献。



信息来源: 县传媒中心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