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图片新闻

全省“一带一路”建设先进名单出炉 浙江中荷(嘉善)产业合作园上榜
发布日期: 2021-06-17 16:22 浏览次数:

近日,浙江省“一带一路”建设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名单出炉,全省有10家单位被授予先进集体称号,我县的浙江中荷(嘉善)产业合作园上榜。

浙江中荷(嘉善)产业合作园位于我县开发区,自创建以来积极践行国家“一带一路”倡议,始终秉持“国际合作、开放融合”理念,突出“荷兰元素、荷兰理念、荷兰技术、荷资比重”特色,在工业投资、科研创新、科技农业、物流贸易、金融服务、教育培训、工业设计、医疗养老、友好城市等9大领域与荷兰及欧洲开展合作。

这段时间,中荷产业园创新中心一期大楼已经完成主体结构建设,下一步将进入内部装修阶段,预计今年11月正式投入使用,同时也将由第三方企业嘉善航启园区管理有限公司运营。“我们将依托中荷园创新中心这个平台,引进荷兰及欧洲先进创新研发企业,大学创新平台、中荷园服务中心等,从而推动园区产业进一步发展壮大。”嘉善航启园区管理有限公司负责人蔡林海说。

目前,中荷产业园规划了“3+1”产业功能区(一期综合园、二期欧美智能制造园、三期现代科技农业园、“上海之窗·枫南小镇”高端城市生活配套区),总面积13平方公里,由荷兰高柏伙伴规划景观建筑顾问公司对园区进行整体规划。

“今年我们将着重推进中荷产业园一期中的创新中心一期项目建设和招商,二期推进利天万事建设和欧美工业园招商,三期荷兰铪科农业项目预计今年8月也将开工建设。”县开发区中荷产业园区管理办主任袁明辉说。

截止到2020年底,中荷产业园引进荷兰及欧美外资项目22个(其中荷兰企业11家,荷兰项目13个),外资总投资超过30亿美元,累计实到外资4.455亿美元。


信息来源: 县传媒中心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