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重大行政决策 > 意见反馈

关于对《嘉善县国有土地上房屋征收房票安置的实施办法(试行)》(征求意见稿)征集期间的反馈意见和采纳情况的公示
发布日期: 2021-06-21 09:52 浏览次数:

意见征集

2021年6月1日,嘉善县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向县财政局、县发改局、县司法局、县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县城投等相关部门和各镇(街道)征求意见,共收到意见14条(其中发改局3条,财政局1条,魏塘街道1条,司法局9条),采纳13条,不予采纳1条,不采纳理由是1.文件中已对“购房补贴”单独描述。

2021年6月7日至2021年6月18日,嘉善县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在嘉善县人民政府网站就《嘉善县国有土地上房屋征收房票安置的实施办法(试行)》(征求意见稿)向社会公开征求意见或建议。征求意见期间未收到反馈意见建议。



嘉善县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2021年6月21日

信息来源: 县建设局〔县人防办(县民防局)〕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