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重大行政决策 > 意见征集

关于公开征求《嘉善县县属国企违规经营投资责任追究实施办法(试行)》意见建议的函
发布日期: 2021-07-20 10:50 浏览次数:

意见反馈

为认真贯彻落实国务院、国资委和省、市政府的决策部署,按时完成中央提出的的改革目标任务,进一步完善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制度,落实国有资产保值增值责任,有效防止国有资产流失,嘉善县财政局(县国资监管办)代中共嘉善县委办公室、嘉善县人民政府办公室起草了《嘉善县县属国企违规经营投资责任追究实施办法(试行)(征求意见稿)》,根据行政规范性文件制定程序,现将《嘉善县县属国企违规经营投资责任追究实施办法(试行)(征求意见稿)》公示以广泛征求意见。

公示期:2021年7月20日至2021年7月28日,公示期间,若有异议,请以书面方式反馈至县财政局(县国资监管办)。电话:0573-84123174,邮箱:654132874@qq.com。



《嘉善县县属国企违规经营投资责任追究实施办法(试行)(征求意见稿)》.docx



                                                                                  嘉善县财政局

                                                                               2021年7月20日

信息来源: 县财政局(县国资监管办)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