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党务公开 > 纪检
文件编号: 发布机构: 县纪委、县监委
生成日期: 2021-07-26 组配分类: 纪检

县纪委县监委召开防御台风“烟花”纪律保障工作部署会
发布日期:2021-07-26 17:10 浏览次数:


        7月24日,县纪委县监委召开防御台风“烟花”纪律保障工作部署会。县纪委县监委全体班子领导、各派驻纪检监察组组长、委机关各科室主任参加会议。

        县委常委、县纪委书记、县监委主任盛琴琴传达了市委常委、县委书记洪湖鹏在第6号台风“烟花”防御工作会议上的讲话精神。会议指出,全县各级纪检监察机关和全体纪检监察干部要坚决贯彻落实上级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始终把保障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放在第一位,抓细抓实各项防台救灾措施监督。要以最高标准、最严要求、最实举措,不折不扣抓好落实。

        会议强调,要清醒认识到此次台风的危害性和破坏性,决不能有丝毫麻痹思想、侥幸心理,切实增强做好防汛防台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全体纪检监察干部要坚决服从指挥、坚决执行到位,确保政令畅通、令行禁止,决不允许推诿扯皮、各行其是。要严格执行汛期24小时专人值班制度和领导带班制度,确保责任落实不留空白、不留盲区,险情、灾情第一时间得到处置和控制。

        会议要求,要重点做好对危房、危桥、建筑工地、低洼易涝区、农业设施等隐患点排查的监督,尤其是要加强对在建工程、深基坑、塔吊、脚手架、围挡等重点部位、环节隐患排查的监督,看责任是否落实到位。全体纪检监察干部要始终把人民群众利益放在第一位。领导干部要履职尽责、靠前指挥、一线督导,在防汛防台一线积极担当作为。要加强防汛防台工作监督检查力度,对不落实防台工作安排部署、不遵守防台工作纪律,造成严重后果的,要严肃追究责任。

        会上,县纪委副书记、县监委副主任李斌传达了《嘉兴市纪委关于严明纪律强化防御台风监督执纪工作的紧急通知》,要求要保障决策部署到位,切实加强上级对于防御今年第6号台风“烟花”各项决策部署要求落实情况的监督检查;要突出重点强化监督,重点加强防台工作部署落实情况、防台工作责任制落实情况和资金物资准备、调拨、分配及使用等情况的监督检查;要严格防台值班值守,加强落实值班纪律、人员到位情况的监督检查,严格执行重大事项请示报告制度;要严肃防台工作纪律,对不认真履行职责,擅离职守、失职渎职,违抗命令、临阵退缩,给国家和人民生命财产造成重大损失的,严肃追究责任。


信息来源:县纪委、县监委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