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重点领域 > 公共资源配置领域 > 住房保障

嘉善棚户区改造安置房一期1号农经局南侧地块904套安置房今起交付
发布日期: 2021-07-30 17:15 浏览次数:

近年来,我县大力推进安置房建设,把其作为重要的民生工程来抓。继嘉善棚户区改造安置房一期2号、3号、4号、5号地块的安置房陆续开始交付后,1号农经局南侧地块的904套安置房于今天起交付。

在中山西路的嘉善善建旧城改造有限公司售楼部,安置户们陆续前来办理交房手续。

本次交付的安置房项目禾盛苑小区位于人民大道1665号,由嘉善城发建设发展有限公司建设,共有10幢高层住宅。

“我觉得新房子结构很合理,我想马上叫人来装修,装修好了就可以马上搬过来了!”安置户王秀鸳拿到新房钥匙后,在物业工作人员的陪同下,验收新房。

记者看到,禾盛苑小区内配有健身设施、无障碍通道等基础设施。“这是我们安置房小区最后一个地块,这个地块交完以后,标志着我们整个安置房2782套房子全部可以给老百姓交付了。”嘉善城发建设发展有限公司常务副总经理张有勇告诉记者。

嘉善棚户区改造安置房项目共有五个地块,涉及4个小区,其中,2号、3号人民医院东侧地块禾秀苑安置房小区以及4号塞纳蓝湾南侧地块禾青苑安置房小区于2月27日开始交付,5号原妇保医院地块也已经于5月27日交付。

“其中2、3、4、5号地块有1878套房子,现在已经交付了806套,现在反响比较好,老百姓对我们建造的房子评价还是很高的!”张有勇说。


信息来源: 县传媒中心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