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今日嘉善

嘉善企业为抗疫发力
发布日期: 2021-08-16 17:15 浏览次数:

近日,国内多个省份出现新冠病毒确诊病例,不少城市开展了全民核酸检测。在嘉善,我县的生物医药公司抓紧生产医疗用品,为抗疫提供后方力量。

今天下午,嘉兴医脉赛科技有限公司的9万人份磁珠法核酸提取试剂和2台全自动核酸提取仪192大通量正在装车送往江苏省扬州市。嘉兴医脉赛科技有限公司办公室主任沈剑峰介绍,南京和扬州疫情发生后,他们第一时间派出技术人员,带上试剂和配套仪器,赶去支持当地的抗疫工作。

为确保抗疫产品数量与质量,公司不但在技术层面加入了新的设备,还安排了生产团队进行夜间值守,保证生产进度和产品质量。连日来,公司已提供磁珠法核酸提取试剂200万人份,全自动核酸提取仪50台。

目前,医脉赛科技的磁珠法病毒RNA提取试剂盒、全自动核酸提取仪产品已应用在南京、扬州、郑州、武汉、张家界、广州、珠海等全国各地的医院以及检验中心、疾控中心,为抗击疫情一线24小时“站岗”。

嘉兴医脉赛科技有限公司是我县生物医药公司在抗疫工作中贡献力量的缩影。近年来,我县不断加大生物医药产业发展力度,形成了口罩生产、防护服、体温计等医疗用品产业链,这些企业在抗“疫”战斗中以实际行动为防疫工作贡献了力量。


信息来源: 县传媒中心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