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重大行政决策 > 意见反馈

关于对《嘉善县进一步加大城乡绿化造林和养护管理支持力度实施细则》(征求意见稿)公开征求意见情况的反馈
发布日期: 2021-08-17 16:40 浏览次数:

意见征集

2021年8月2日至2021年8月10日,嘉善县自然资源规划局通过公文系统向各镇(街道)、县发改局、县财政局、县建设局、县交通局、县水利局、县农业农村局、县交投集团、县水务集团等相关部门(单位)和县木业协会征求意见。共收到县财政局、姚庄镇政府2个单位修改意见2条,不采纳1条,采纳情况及不予采纳理由见附表。

2021年8月3日至2021年8月12日,嘉善县自然资源规划局在嘉善县人民政府网站政务公开栏就《嘉善县进一步加大城乡绿化造林和养护管理支持力度实施细则》(征求意见稿)向社会公开征求意见。征求期间未收到反馈意见建议。


《嘉善县进一步加大城乡绿化造林和养护管理支持力度实施细则》意见征求汇总表.docx

信息来源: 县自然资源规划局(县林业局)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