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今日嘉善

【疫情防控】记者观察:我县各大商超严格落实疫情防控措施
发布日期: 2021-08-18 17:29 浏览次数:

面对疫情,我县各大商超的防控措施落实得如何?来看记者的走访观察。

在县城中山路上的恒利星悦城,记者看到,地下车库及商场一楼入口处均有保安值守,对顾客进行测温和查验健康码。

在县城银泰百货嘉善店,入口处同样有保安做好测温、查看绿码等防疫措施。对于一些暂时没有接种疫苗的顾客,需要做好信息登记,才能进入商场。商场里,无论是顾客还是销售人员都自觉佩戴了口罩。

在县城东方大厦,记者看到,该商场两个入口处都有人员值守,商场内,工作人员和顾客都能较好地落实疫情防控措施。


记者观察:部分商场地下车库无人值守 有市民没戴口罩

然而,记者在走访中发现,部分商场落实防控措施不到位。在万联购物中心一楼,记者看到,目前,商场只开放一个入口,入口处有工作人员值守,市民需佩戴口罩,并完成扫码、测温后才能进入。而当记者来到该购物中心地下二层车库时发现,入口处及电梯口均无人值守,市民可以通过电梯直接进入商场。在商场内,也有部分市民没有佩戴口罩。

“按照要求,顾客进入商场以后是要全程佩戴口罩的 ,如果有不佩戴的情况,我们会进行劝导。”万联城购物中心安保经理徐峰表示,对于地下停车库无人值守的情况,他也作了回应,表示会向物业反馈这一问题,把“守小门”工作落实好。


信息来源: 县传媒中心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