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重大行政决策 > 意见征集

关于对嘉善县城区公交专用道通行规定公开征求意见的公告
发布日期: 2021-08-24 10:08 浏览次数:

意见反馈

为深入实施公交优先发展战略,积极推进低碳城市建设,我县继嘉善大道公交专用道投入使用后在世纪大道、人民大道、科技大道建设完成公交专用道,拟在9月份正式投入使用(具体实施时间,另行公告)。为充分优化道路资源配置,提高道路通行效率,现拟定通行规定如下:

一、公交专用时间为工作日上午7:00—8:30;下午16:30—18:00。双休日、法定节假日及工作日其余时间,社会车辆可以使用公交专用道。

二、前排合乘及大型客车、执行紧急任务的特种车辆(消防、救护、警车、工程抢险车等)优先通行。即前排有两名成人乘坐的车辆、大型客车、执行紧急任务的特种车辆可在公交专用时间段使用公交专用车道。

本公示时间为即日起至2021年9月1日,广大市民如有不同意见或建议可致电:84296061或发送邮件至jszhiduban@sina.com。

信息来源: 县治堵办、县建设局、县交通运输局、县公安局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