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今日嘉善

【疫情防控】多部门联合开展疫情防控执法检查 多家单位防控措施不到位 被责令整改
发布日期: 2021-08-24 17:29 浏览次数:

今天上午,由县卫生健康局、县建设局、县教育局等多部门组成的疫情防控联合执法检查组,对全县范围内的医疗美容机构、建筑工地、教育机构等公共场所开展联合执法检查。

在魏塘街道的嘉善齿尔口腔门诊部,检查组人员发现,该门诊门口信息登记管理存在漏洞、医疗废物转交记录本上缺失了两天的记录,检查人员当场对其开具了行政处罚决定书。

在魏塘街道的邹妙敏诊所,检查组人员发现,诊所有两个入口,但只有一个入口设置了疫情防控检查。检查人员对此提出了整改要求,要求机构落实落细疫情防控工作,严守小门。

建筑施工领域存在用工体量大、流动性大、交叉作业多等特点,是疫情防控的重点领域。在惠民街道国开实验学校新建项目现场,检查组人员发现,门口保安没有佩戴口罩,疫情防控措施也没有落实到位。现场,检查人员对该工程项目负责人进行了批评教育,并开具了整改单。

这两天,检查组共检查各类公共场所17家,对存在防疫措施落实不到位的单位,当场责令其整改。  


信息来源: 县传媒中心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