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今日嘉善

【疫情防控】我县高中段学生疫苗接种工作有序进行
发布日期: 2021-08-26 17:02 浏览次数:

我县于日前分步启动12至17岁人群新冠疫苗免费接种工作。目前,初中阶段学生第一针剂接种工作已经基本完成。本周起,正式启动高中阶段学生疫苗接种工作,预计将在月底全部完成。

今天上午,在县信息技术工程学校,家长们正带着孩子在接种疫苗。该校2300多名学生将在今明两天分批完成新冠疫苗第一剂次的接种。

记者从县疾控中心了解到,目前,我县除县信息技术工程学校和嘉善第二高级中学在校内设置了临时接种点外,其余高中学校因场地限制等原因无法设置,学校方面已经安排学生前往相应接种点接种疫苗。

“目前我们有两所高中已经完成了接种,接下来还有三所高中。我们计划在八月底前完成第一剂次的接种,在九月底前完成第二剂次的接种。”县疾控预防控制中心传染病防制科副科长左萌萌表示。

截至本月25日,我县已经有约2.3万名12-17岁人群完成了第一剂次的疫苗接种,接种率已超过90%。


信息来源: 县传媒中心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