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党务公开 > 纪检
文件编号: 发布机构: 县纪委、县监委
生成日期: 2021-08-26 组配分类: 纪检

我县召开领导干部警示教育大会
发布日期:2021-08-26 10:02 浏览次数:


8月25日下午,嘉善县召开全县领导干部警示教育大会,市委常委、县委书记洪湖鹏讲话,县委常委、县纪委书记、县监委主任盛琴琴主持,县领导徐鸣阳、郑明、何全根、陈天荣等在主会场参加会议。各部门(单位)、各镇(街道)设分会场。全县700余名领导干部接受了警示教育。

与会人员集体观看了县纪委县监委专题制作的警示教育片等视频,通过剖析典型案例,教育各级党员干部以案为鉴,警钟长鸣,从严律己。

随后,洪湖鹏作警示教育讲话,深刻分析了我县全面从严治党和反腐败工作中存在的相关问题。同时强调,要认清形势、坚守为政“公心”,始终做到“心中有责”;要以案为鉴、坚守律己“恒心”,始终做到“心中有戒”;要干净干事、坚守赶考“初心”,始终做到“心中有党”。

洪湖鹏要求全县党员领导干部,要以更严要求扎紧制度笼子,健全以制度管权管事管人的体制机制,努力在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上取得实实在在进展,持续营造风清气正的良好政治生态,在深化新发展阶段“双示范”建设、奋力争当共同富裕先行典范中不断取得突破性进展、标志性成果,为经济社会发展做出更大贡献。

盛琴琴要求,全县各级领导干部要认真对照警示教育片内容和洪书记讲话精神,坚决做到以案为鉴、警钟长鸣。各级各部门党委(党组)要把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牢牢记在心上、扛在肩上、抓在手上,“一把手”要切实担负起第一责任人职责,班子成员和各党员领导干部要认真履行好“一岗双责”,形成一级抓一级、自上而下层层抓落实的局面,把全面从严治党要求和管党治党责任,落实到党的建设各项工作中。各级领导干部要以身作则、率先垂范,教育引导全体党员干部筑牢信仰之基、补足精神之钙、把稳思想之舵,切实增强廉洁从政的坚定性自觉性,加速推进清廉嘉善建设。

会上,县纪委县监委还向全体与会人员发放了典型案例汇编《警戒线》、“善说”警示卡及党员干部不担当不作为“十种画像”等廉政教育资料。


信息来源:县纪委、县监委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