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今日嘉善

守好浙江北大门 入浙冷链运输车“逢车必检”
发布日期: 2021-08-03 17:23 浏览次数:

自7月20日江苏省南京市禄口国际机场发生本土新冠肺炎病例以来,目前,疫情已外溢扩散至多个省市。为把好浙江北大门的第一道关口,G1521常嘉高速汾湖服务区、S12申嘉湖高速姚庄省际、G60沪昆高速/S32亭枫高速嘉善收费站和320国道的省际交界处都设置了检查站,对进入浙江的冷链运输车辆实行“逢车必检、分类处置”,确保进口冷链食品应入、尽入集中监管仓。

“你从哪里过来?到哪里?你这里写一下……”今天上午,在位于江苏省和浙江省交界处的G1521常嘉高速汾湖服务区检查站,由交通运输、公安、高速交警、市场监管等部门工作人员组成的检查组正对进入服务区的冷链冷藏专用运输车辆进行逐一检查。

交通运输部门对相关车辆的海关通关单证、入关环节消毒证明或省外规范化的消毒证明和核酸检测证明等进行了查验。市场监管部门查验车辆“浙冷链”系统申报信息与实际情况是否相符,及时补录相关信息并预约集中监管仓等。

执法人员提醒,三证不齐全的车辆,需自行预约集中监管仓。如果未预约集中监管仓的,将被劝返。


信息来源: 县传媒中心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