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专题专栏 > 疫情防控

有调整!上海市来善返善人员请注意
发布日期: 2021-08-31 10:03 浏览次数:

8月29日晚

嘉善县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

防控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发布

《关于上海市来善返善人员健康管理的通告》

赶紧来了解一下↓↓↓


8月18日以来,上海市松江区、浦东新区相继发现本地新冠肺炎病例,上海市部分地区划为疫情中风险地区。为进一步做好重点人员健康管理,根据省疫情防控办8月28日工作提示要求,现将有关事项通告如下:


1.对上海市中风险地区来善返善人员的健康管理要求:对上海市松江区永丰街道仓丰路855号(有庐公寓),浦东新区川沙新镇川环南路1049弄界龙花苑小区和祝桥镇盐朝公路798号锦江之星(东海镇店)、千汇路280弄千汇苑一村小区、千汇路1000弄祝和苑北区5个中风险地区来善返善人员实行“14+7”健康管理措施(即实行14天集中隔离医学观察和7天居家健康观察)。


2.对上海市中风险地区所在镇(街道)其他来善返善人员的健康管理要求:对上海市松江区永丰街道、浦东新区川沙新镇和祝桥镇除中风险地区以外的来善返善人员、有涉疫风险的交通枢纽(浦东机场)的来善返善人员实行“2+14”健康管理措施(即核验2天内新冠病毒核酸检测阴性证明,并开展14天日常健康监测)。


3. 对上海市非中风险地区所在镇(街道)来善返善人员健康管理要求:对上海市除松江区永丰街道、浦东新区川沙新镇和祝桥镇以外的来善返善人员,不再实行健康管理措施。


4.调整在管的上海市来善返善重点人员健康管理措施:对原已管控的松江区永丰街道,浦东新区川沙新镇和祝桥镇除中风险地区以外的来善返善人员,待14天集中隔离医学观察期满,即可结束管控,后续7天居家健康观察不再实施。正在实施7天居家健康观察的人员,需进行一次新冠病毒核酸检测,检测阴性即可结束管控。


对原已管控的松江区除永丰街道、浦东新区除川沙新镇和祝桥镇以外的来善返善人员,不继续实施“2+14”健康管理措施,需进行一次新冠病毒核酸检测,检测阴性即可结束管控。


以上政策从2021年8月29日开始执行。

信息来源: 县卫生健康局(县计生协会、县红十字会)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