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今日嘉善

【疫情防控】我县继续开展公共场所联合执法检查
发布日期: 2021-08-31 16:47 浏览次数:

今天上午,由县公安局、县市场监管局、县综合执法局等多部门组成的联合执法检查组继续出动,对大云镇、惠民街道等地的部分农贸市场、大型商超、药店等公共场所疫情防控落实情况开展检查。

在大云镇农贸市场,检查组看到,这里门口的各项疫情防控措施严密,市场内,经营户和消费者都按规定佩戴了口罩,现场环境也较为整洁。

随后,检查组又对大云镇的药店进行了抽查。在大云百姓缘药店门口,执法人员看到,药店工作人员要求每一位前来购药的市民进行亮码、测温后方可进入。同时,药店严格落实购药实名制度,要求对体温异常及购买退热止咳类药品的及时上报,切实保障人民群众健康安全。

在大云世纪心美超市,检查组看到,进入超市的市民基本都佩戴了口罩,工作人员严格执行测温、查看健康码和行程码等举措。超市方面还为忘记佩戴口罩的市民免费提供口罩。

不过,检查组一行在随机走访镇上商铺经营户时,发现大云云西商行批发零售店店主未佩戴口罩,当场责令其整改,并按要求落实落细防疫举措。

在惠民农贸市场,检查组看到,这里各项防疫工作均做得比较到位,进入市场的人员都能做好规范佩戴口罩,接受测温、亮码。检查中,检查组向市场管理人员了解了目前市场常态化疫情防控措施落实的情况。

在世纪心美超市惠民店,检查组发现,该超市在收银台角落象征性摆着一些防疫用品,入口处却没有工作人员值守,市民可以随意出入。检查组当即对超市负责人进行了批评教育并责令其立即整改。

从今天上午检查的情况来看,大部分公共场所疫情防控各项措施落实情况比较到位。接下去,检查组还将陆续分组开展检查及问题回头看,对整改不到位的单位将加大处罚力度,确保疫情防控各项措施落实落细落到位。


信息来源: 县传媒中心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