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重点领域 > 市场监管领域 > 安全生产

【防御台风“灿都”】我县做好危化品企业安全防范工作
发布日期: 2021-09-13 18:57 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防范各类风险,我县按照省市有关要求,严格落实危化品企业自查自改以及24小时值班值守。截至9月13日中午,我县有24家企业停产,5家经营企业停止经营作业活动。

阿克苏诺贝尔涂料有限公司是停产的企业之一,自9月12日接到有关通知后,立即成立了有20名专职应急队员的应急小组,24小时全覆盖对厂区安全进行巡查。

“检查之后每次都会对相关检查结果记录在案,有问题立即寻找相关资源去解决,防止发生台风导致的相关次生灾害事故。”阿克苏诺贝尔涂料有限公司安全副总叶志波说。

除了人防外,该企业还通过智慧监控平台进行24小时线上检查。通过监控系统对全厂做巡回检查,确保安全检查全覆盖,避免事故发生。

县开发区化工集聚区“智慧平台”也对重点企业的生产厂区、危化品仓库进行24小时智慧化监管。


信息来源: 县传媒中心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