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图片新闻

打赢安全生产翻身仗丨开发区(惠民街道)(13)惠通区块企业隐患排查正在进行
发布日期: 2021-09-22 16:24 浏览次数:

连日来,开发区(惠民街道)深入开展安全生产大排查大整治大执法“雷霆”行动。9月18日,专项整治组联合安全生产第三方检查公司,对惠通区块的“低、散、乱、污”企业开展安全隐患排查整治。

点击播放视频

在某家居生产企业,检查人员详细查看了车间消防器材、配电房、特种设备以及危化品使用情况。检查中发现,该企业属于租赁企业,生产车间内部存在乱堆、乱放、乱建的现象,消防措施不足。此外,该企业危化品使用不规范,存在较大安全隐患。目前,该企业已停产整顿,将接受第三方专业公司进行评估,在完成全面整改到位后再复工复产。

随着横泾桥区块企业进入全面评估、腾退阶段,开发区(惠民街道)将对惠通、大通等区块的工贸企业开展深入走访、排查,采取整治提升和腾退相结合的措施,彻底消除安全隐患。


信息来源: 县传媒中心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