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府会议 > 县政府全体会议

十六届县政府第九次全体会议暨政府廉政工作会议
发布日期: 2021-09-23 09:33 浏览次数:

9月18日,十六届县政府第九次全体会议暨政府廉政工作会议召开。

县委副书记、县长徐鸣阳强调,要切实抓好全县经济社会发展各项工作,为深化新发展阶段“双示范”建设、奋力争当共同富裕先行典范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徐鸣阳要求,要奋力担当作为,进一步明确深化新发展阶段“双示范”建设、争当共同富裕先行典范的方法和路径。要以制造业高质量发展行动推动经济质效大提升,坚决淘汰一批、停业整顿一批、改造提升一批、招引落地一批、培育壮大一批;以“农业双强”行动推动共同富裕大提速,紧盯四个关键指标、紧抓农业新技术应用、加快农业机械应用推广;以要素保障行动推动城乡建设大提质,坚决推进全域有机更新、征地拆迁大会战和安置房建设;以突出环境问题整治行动推动生态环境质量大提升,必须要打赢空气质量提升攻坚战、打好水环境综合治理持久战、打胜首批无废城市创建战、打好环保基础设施建设提速战;以防风险行动推动社会治理大提升,不遗余力防范安全生产风险、积极稳妥化解政府隐形债务风险、常抓不懈落实疫情防控措施;以重点项目提速行动推进民生事业大提升,全县上下要真正把重大项目建设作为提升人民群众幸福感满意度的主抓手来抓落实、抓推进。

信息来源: 县府办(县外事办、县金融办)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