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重点领域 > 公共资源配置领域 > 住房保障

罗星街道启动公寓房安置集中抽签选房
发布日期: 2021-09-23 16:23 浏览次数:

今天,罗星街道启动2021年公寓房安置集中抽签选房,上午八点半,安置户们在现场有序等候抽取选房序号。“面积还挺满意的,抽中的是3楼,父母住的话,应该算是比较方便的。”鑫锋村村民黄丽溢抽到了一号签。

本次选房大会分3天进行,涉及416户安置户,分别来自罗星街道鑫锋村、厍浜村和马家桥村。推出的房源为归谷佳苑(公寓房一期),位于白水塘路、城西大道路口的西南侧,总建筑面积约13万平方米。本次选房房源总数为836套,户型面积从70至180平方米不等。

“整个归谷佳苑现在已全部建成,目前正在办理产证阶段,预计今年年底之前,安置户们就可以搬进新家。”罗星街道村镇建设管理办公室主任金逊易告诉记者。


信息来源: 县传媒中心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