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重点领域 > 市场监管领域 > 安全生产

【打赢安全生产翻身仗】我县开展港口企业码头安全生产专项检查
发布日期: 2021-09-27 16:55 浏览次数:

为确保“十一”期间我县交通运输行业安全生产形势持续稳定,连日来,县交通运输综合行政执法队对我县港口企业码头开展安全生产专项检查。

在位于魏塘街道的浙江正大管桩有限公司码头,县交通运输综合行政执法队魏塘分队的执法人员重点检查了该企业相关台账,安全设施、消防设施配备及运行,生产现场管理和操作规程等情况,并着重对港口企业码头的疫情防控工作和岸电设施的安装和使用进行了检查。

执法人员还来到浙江中成热电有限公司码头开展安全生产和疫情防控综合性检查。

从检查情况来看,总体良好。针对发现的个别问题,执法人员当即要求相关企业立即整改。执法人员要求各企业严格执行安全生产制度,严格落实安全生产主体责任,提高安全管理水平,提升安全监管人员的安全监管能力以及处理事故隐患能力。

此次检查共出动执法人员35人次,检查港口企业码头18个,发现隐患10处,整改10处。到“十一”前,县交通运输综合行政执法队还将对我县其他港口企业码头开展节前安全生产检查,以确保节日期间安全生产形势稳定。


信息来源: 县传媒中心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