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策文件及解读 > 其他文件 > 政府文件

嘉善县人民政府办公室关于公布2021年第三批县级重大火灾隐患整改单位的通知
发布日期: 2021-09-30 18:53 浏览次数:

各镇人民政府(街道办事处),县政府各部门、各直属单位:

为进一步落实消防安全责任制,加大执法监督和火灾隐患整改力度,预防和遏制重特大火灾事故发生,确保全县经济发展和社会稳定。县政府决定将特雷通家具(嘉兴)有限公司等6家单位列为2021年第三批县级重大火灾隐患整改单位,现予以公布。

各整改单位作为第一责任单位,必须立即采取行动,制定整改方案,采取有效措施,按要求抓紧实施整改,确保在2021年12月31日前完成整改,并通过整改验收。各有关镇(街道)作为整改督办单位,要高度重视重大火灾隐患单位的整改工作,依法履行消防行政管理职责,落实整改责任,督促整改进度,确保整改质量。应急管理以及消防部门要及时组织复查,并上报复查结果。



嘉善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2021年9月30日

(此件公开发布)



2021年第三批县级重大火灾隐患整改单位


序号

整改单位

督办单位

1

特雷通家具(嘉兴)有限公司

魏塘街道办事处

2

嘉善天翔现代办公用品有限公司

惠民街道办事处

3

嘉兴凌欣服饰有限公司

天凝镇政府

4

浙江东鼎家具制造有限公司

西塘镇政府

5

横泾桥工业园区

惠民街道办事处

6

嘉善嘉生药业工业园区

大云镇政府


善政办发〔2021〕31号(关于公布2021年第三批县级重大火灾隐患整改单位的通知).pdf

信息来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