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党务公开 > 纪检
文件编号: 发布机构: 县纪委、县监委
生成日期: 2021-09-09 组配分类: 纪检

县纪委县监委开展消防安全责任落实专项监督检查
发布日期:2021-09-09 17:16 浏览次数:

近日,根据嘉兴市委书记张兵关于“9.3”火灾事故的讲话及县委常委会扩大会议精神,全县纪检监察机关迅速行动、靠前监督,发挥监督保障执行作用,督促各有关部门牢固树立人民至上、生命至上的安全发展理念,对正在开展的全县拉网式安全隐患大排查开展检查督导,全力守护城市安全。


9月5日,县委常委、县纪委书记、县监委主任盛琴琴赴浙江万正电子科技有限公司等企业开展安全生产检查,指导主体压实责任,不折不扣开展安全生产大排查大整治工作。

盛琴琴一行实地查看生产车间、仓库等,重点检查企业安全生产情况、消防设施运行情况、逃生通道设置情况等,对检查中发现的问题,盛琴琴要求企业立即整改。


9月4日下午,西塘镇纪委联系安监办、消防救援站、行政执法到辖区企业进行安全生产检查。


9月4日,姚庄镇纪委对辖区内大棚房开展消防安全检查。


9月4日上午,干窑镇纪委对辖区内重点企业开展安全生产检查。


9月5日,天凝镇纪委会同经济发展办到辖区企业进行安全生产检查。


9月4日上午,大云镇纪委与经济发展办、行政执法、镇专职消防队防火员到企业进行安全生产、消防安全大检查。


9月4日,县交投集团各督查组迅速行动,围绕项目建设及交通运输等领域全面开展“地毯式”大排查大整治。


9月4日,县水务集团党委副书记、副总经沈建军带队赴在建工地、营业所、水厂、污水泵站等场所就安全生产情况、安全防范措施等内容进行了详细检查。

下一步,盛琴琴要求全县纪检监察组织要落实好监督责任,全力以赴加大排查力度,确保底子清、方向明,要抓好建档、建网、建标准三项基础工作,做到工作闭环,检查有痕;要全力以赴加大腾退力度,加快“低散乱污”企业腾退速度和力度,加强腾退过程中风险管控;要全力以赴加大企业转型力度,建立准入标准,引导企业转型升级。


信息来源:县纪委、县监委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