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重点领域 > 市场监管领域 > 安全生产

张锡锋:时刻保持高度警醒,坚决打赢安全生产翻身仗
发布日期: 2022-01-18 09:07 浏览次数:

昨天,全县安全生产和消防安全工作会议召开。嘉善县委副书记、代县长张锡锋强调,要认清严峻形势,时刻保持高度警醒,紧起来、动起来、严起来,坚决打赢安全生产翻身仗。嘉善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杨克建主持会议。



张锡锋表示,2021年,在全县上下的共同努力下,以“清风”行动、安全生产“雷霆”行动、老旧工业园区和“低散乱污”企业专项整治等为抓手,事故发生起数降幅明显,取得阶段性成效。张锡锋指出,安全生产工作,永远是进行时,没有完成时,全县上下要正视源头治理不彻底、隐患整治不到位等问题,以“如履薄冰、每日归零”的紧迫感和危机感,坚决打赢安全生产翻身仗。

张锡锋强调,要以“守底线、控事故、保安全”为目标,认真抓好落实,重点风险隐患要真排查、重点领域要真管控、“证址不符”企业要真取缔、执法处罚要动真格、基层基础要真加强,全力以赴抓好安全生产工作,实现重点行业和领域事故多发状况得到根本扭转,实现生产安全事故起数、死亡人数双下降,坚决遏制较大事故发生,为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营造良好稳定的安全生产环境。

张锡锋强调,岁末年初,安全生产事故和消防安全事故易发、多发,要以省内外的事故为警示,立足当前,狠抓落实,全力做好春运工作,做到消防安全不松弦,公众聚集场所严防控,应急值守到岗到位,全力以赴打赢今年安全生产工作第一场硬仗,实现“开门稳”“开门好”。

会上,张锡锋与各分管副县长、各镇(街道)签订《2022年度安全生产目标管理责任书》。县安委办、县消安委分别通报2021年度安全生产工作情况和2021年度消防工作情况,部署下阶段重点工作任务。开发区(惠民街道)、姚庄镇和县公安局作表态发言。


信息来源: 县传媒中心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