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重点领域 > 三大攻坚战 > 防范化解重大风险

今年首家!嘉善一企业深交所创业板成功上市
发布日期: 2022-01-21 08:59 浏览次数:

  昨天上午,诚达药业股份有限公司通过与深交所直播连线,在创业板实现“云上市”。这是2022年嘉善第一家上市的企业,也是嘉善第9家上市企业。县领导张锡锋、钱学勤等出席上市仪式。


图片


  嘉善县委副书记、代县长张锡锋代表县委县政府向诚达药业的成功上市表示祝贺,向长期以来关心和支持嘉善发展的社会各界表示感谢。

图片

  张锡锋说,诚达药业成功上市,不仅是公司发展史上的重要里程碑,也是嘉善积极推进企业上市工作的又一成功范例,希望公司以此为新的起点,继续秉承“创新赢未来、诚信达天下”的核心经营理念,以更优异的成绩回报广大投资者,为嘉善生物医药产业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张锡锋表示,县委县政府将一如既往地支持企业发展,加强部门联动,精准助推企业上市。同时,希望能够继续帮助更多嘉善企业叩开资本之门、敲响上市钟声,助力嘉善打造长三角最具影响力和带动力的强劲活跃增长极。

图片

  诚达药业主要致力于为跨国制药企业及医药研发机构提供关键医药中间体CDMO服务,并从事左旋肉碱系列产品的研发、生产和销售。公司产品先后获得“国家重点新产品”“国家火炬计划项目”“国家商务部研发项目”等多项国家级和省级科研成果。

  近年来,嘉善县紧抓“双示范”战略叠加机遇,深入实施浙江省“凤凰行动”计划,大力落实嘉兴市企业“上市100”专项行动,以“七个一批”为抓手,全周期、全方位、全流程助推企业上市。

  盘活存量,加大上市源头培育力度。充分发挥科创企业上市培育中心的服务功能,发现和培育、推动企业对接资本市场。抓住北交所设立的“窗口期”,精准筛选一批“专精特新”种子企业,实施个性化、特色化的重点培育。

  做大增量,加大上市后备企业招引力度。重点围绕数字经济、生命健康、新能源(新材料)等新兴产业,以“股权+基金+项目”招商模式,引进一批科创型、链主型的拟上市企业后备军。

  提升质量,提高上市公司治理水平。鼓励上市公司利用资本市场做强产业链、做深资源链,提升上市公司能级。支持上市公司利用增发、配股、可转债、公司债等多种股债融资工具,扩大直接融资。

  接下来,嘉善将着力实施“1233工程”,加快实现上市质量提升、总量赶超,做大做优做强资本市场“嘉善板块”。



信息来源: 县传媒中心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