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图片新闻

喜迎新春佳节!嘉善召开老干部迎春茶话会
发布日期: 2022-01-24 10:21 浏览次数:

1月22日,嘉善召开老干部迎春茶话会,县四套班子领导与部分离退休老干部欢聚一堂,喜迎新春佳节,共谋发展大计。


嘉兴市委常委、嘉善县委书记江海洋代表县四套班子向离退休老干部致以新春的祝福,对他们一直以来对嘉善经济社会发展作出的努力和贡献致以崇高的敬意和衷心的感谢,并通报了全县经济社会发展情况,听取老领导、老同志的意见建议。

会议气氛融洽而热烈,与会老干部们畅所欲言。黄锡良、蒋连甫、盛玉良等老干部先后发言,对过去一年全县经济社会发展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并围绕一体化示范区建设、乡村振兴、共同富裕、更高质量教育、老城客厅打造等工作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江海洋表示,嘉善取得的这些成绩是全县上下同心协力、持续奋斗的结果,也饱含着各位老领导、老同志的智慧和汗水。一年来,广大老干部“退岗不褪色”,以嘉善的改革发展稳定为己任,充分发挥自己的政治优势、经验优势和威望优势,积极参与各项事业建设。大家在高质量发展、平台整合、招商引资、党的建设等中心工作上主动融入、建言献策,担当党委政府的“智囊高参”;在深化“三服务”、乡村振兴、县镇换届等重点工作上亲自参与、协同破难,成为群众身边的“贴心顾问”;在助力疫情防控、社会稳定、法治帮教、慈善事业、关爱青少年成长等战线上奉献余热、汇成暖流,争当新时代的“银发先锋”。

江海洋指出,2022年是党的二十大召开之年,对嘉善而言,是新一届党委政府履职的开局之年,是新一轮示范点建设的起步之年和示范区“三年大变样”的决胜之年。刚刚闭幕的县第十五次党代会,谋划确定了嘉善今后五年的发展思路、目标任务和工作举措。要完成既定目标,需要全县上下团结一致、实干拼搏,更需要广大离退休老干部鼎力支持、倾情参与。

江海洋希望,广大老干部继续为嘉善高质量发展建言献策,在打造具有辨识度、显示度,有存在感、获得感的“一城一谷三区”中,积极建言献策,提出更多金点子;在项目推进、“双招双引”中,充分发挥人脉资源优势,为项目招引、产业转型牵线搭桥、出谋划策;在一体化示范区建设、全面优化营商环境、提升科技创新水平等领域中,主动监督、调查研究,多提高质量意见建议,充分发挥参谋作用。继续为社会和谐稳定添砖加瓦,及时把党的方针政策传递下去,把群众的愿望和诉求反映上来,更好地引导社会舆论,主动释疑解惑,促进社会和谐稳定,为嘉善发展不断积聚正能量。继续为营造良好政治生态发声发言,积极发挥政治生态“监督员”作用,在党员干部作风建设、廉政建设中敢于监督,主动发声,共同营造干部清正、政府清廉、政治清明、社会清朗的政治生态。继续为广大党员干部当好榜样,聚焦党的创新理论,开展好“红色教育”,进一步加强对年轻干部的传、帮、带,为嘉善的事业兴旺发达、后继有人作出新贡献。

江海洋强调,老干部是“双示范”建设的宝贵财富,要始终满怀真情地做细做实老干部工作。要突出政治引领,为老干部打造胸怀“两个大局”、心系“国之大者”的良好平台;要服务中心大局,组织引导老干部更好发挥优势和作用;要用心用情用力,不断满足老干部对美好生活的新期待。


信息来源: 县传媒中心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