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今日嘉善

王真带队督查我县道路交通安全工作
发布日期: 2022-01-26 14:43 浏览次数:

昨天下午,县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王真带队到县开发区(惠民街道)调研督查道路交通安全工作。

在320国道里泽检查站、惠民街道黄河路与成功路交叉口等地,王真一行通过现场督查的方式,发现多处路段存在减速装置缺失、警示标识不明显、机非隔离护栏短缺等交通安全隐患。王真与县有关部分、属地负责人深入交流,共同探讨、研究隐患治理措施。

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王真表示,相关部门、属地要认真梳理事故多发点段和隐患多发路段,找准摸透隐患问题,对隐患进行“清单化”管理,制定安全有效的治理方案和治理计划,并跟进督办治理进度及实效。对事故多发的重点路段,坚持标本兼治,增设警示标识、交通劝导员等,引导市民自觉摒弃交通陋习、自觉抵制危险驾驶行为,安全文明出行;对于正在修建的路段,相关部门要加强沟通协调,在满足群众使用需求和确保道路交通安全的原则下,充分结合道路实际,合理规划、调整相关道路的交通设施,努力提升道路通行力,增强交通安全性,提升道路通行力,增强行驶安全性,为广大人民群众营造安全良好的道路交通环境。


信息来源: 县传媒中心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