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重点领域 > 社会公益事业建设领域 > 养老保障

暖心饺子送老人 其乐融融迎新春
发布日期: 2022-01-27 16:49 浏览次数:

大云镇大云村的文化礼堂里,新居民李云一家和志愿者们正忙碌着包饺子,这些食材都是李云一家一早去买来准备好的,水烧开后,把包好的饺子下锅,不一会儿就出锅了。在场的村民吃着热气腾腾的饺子,直夸味道不错。

“味道真的很好,咸淡正好,吃起来很好吃!”村民何明霞说道。

今年62岁的李云,老家在河南,2003年来到嘉善。因为擅长杂技,多年来,李云经常到我县各地参加公益演出,之后还组建了新居民艺术队,经常会利用空闲时间走进各镇(街道)和村(社区),给养老中心等地的老人做公益演出。除此之外,他还经常助人为乐,先后被获得嘉兴好人、县道德模范等荣誉称号。

“我们这一大家子到嘉善快20年了!这里的人对我们都很好,我也不知道用什么感谢大家!我就想用给老人包饺子的方式,来感谢大家!”李云告诉记者。

小小的饺子蕴含的暖暖的心意,在我县,像李云这样热衷于做公益事业的新居民还有很多,他们用自己的实际行动,诠释着“善文化”精神。


信息来源: 县传媒中心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