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今日嘉善

张锡锋带队检查安全生产、疫情防控等工作,并慰问一线工作人员
发布日期: 2022-01-31 12:12 浏览次数:

昨天上午,嘉善县委副书记、代县长张锡锋带队检查安全生产、疫情防控等工作,并慰问坚守在一线的工作人员。

张锡锋一行首先来到县防控办,向工作人员致以新春的祝福,对于大家的辛勤付出表示感谢。张锡锋指出,对于疫情防控工作,要始终保持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尽职尽责落实好各项防控举措,特别是春节期间,要服务好、关怀好集中隔离人员,让他们在这个特殊的春节也能拥有满满的“年味”;要加强节日期间应急力量准备,切实提高应急反应能力和处置能力。

“感谢大家为嘉善的开发建设作出贡献。”走进长三角(嘉善)金融创新中心建设现场,张锡锋一行看望慰问了一线建设工人,向他们春节期间依然坚守岗位表示感谢。张锡锋详细了解了安全生产和疫情防控工作情况,他强调,要牢固树立安全意识,把疫情防控和安全生产管理工作作为施工进度管控的前置条件,从严从实抓好疫情防控各项工作,努力实现疫情防控与生产建设两手抓、两不误;要精准施策、破难攻坚,高效推进项目建设,将长三角(嘉善)金融创新中心建设成为长三角一体化全新地标。

张锡锋一行还先后来到高铁嘉善南站和嘉善客运中心,看望慰问坚守一线的防疫工作人员,向他们致以节日的问候,希望大家全力筑牢疫情防控严密防线,守好嘉善防疫大门。

在县交警大队魏塘中队,张锡锋对于广大交警辛勤工作表示感谢,并勉励大家要继续加强对主次干道的交通安全保障,为嘉善百姓平安出行营造安全、畅通、和谐的道路交通环境。


信息来源: 县传媒中心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