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部门动态

《嘉善县城乡风貌整治提升行动方案》获评省级优秀方案
发布日期: 2022-01-05 09:01 浏览次数:

近日,浙江省城乡风貌整治提升(未来社区建设)工作专班办公室公布了县(市、区)城乡风貌整治提升行动优秀方案名单,《嘉善县城乡风貌整治提升行动方案》获评省级优秀方案。

根据《嘉善县城乡风貌整治提升行动方案》,我县城乡风貌整治提升工作以“至善江南,梦里水乡”为总体定位和核心战略,以打造新时代“田园水乡型公园城市”的建设样本为目标,通过开展“水脉中轴,塑水乡气质”“水陆纵横,链水乡风景”“五区三带,聚水乡精彩”等三大行动,积极打造聚“水乡活力”的5个城市风貌样板和“延水乡风韵”的3个县域风貌样板。城市风貌整治提升聚焦水脉中轴,通过重要节点打造和重点区域打造,彰显水乡气质和“善文化”时代内涵;县域风貌整治提升联动美丽城镇和美丽乡村串珠成链、串链成片,彰显湖荡泾塘水乡底色和共同富裕的幸福美好生活。


信息来源: 县建设局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