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今日嘉善

【假日里的坚守】守好入浙大门 确保防疫不松劲
发布日期: 2022-10-01 20:30 浏览次数:

省际卡点是是疫情“外防输入”的“前哨”。国庆假期,有这样一群人,坚守在防疫卡点,为全县人民群众筑牢防线。

今天上午,在320国道省际卡口枫南检查站上,工作人员一一查验入浙人员健康码和行程卡,引导外省来善车辆到前方停好后进行核酸采样。

“省内来车,要查健康码、行程卡、48小时核酸(阴性)证明,然后发放一份告知书,就可以通过了;省外来车,要求全部需要落地检,省外无48小时核酸的,需要做双检,再加一个抗原的检测,等抗原的结果出来后才能放行……越是节假日越是要引起我们的重视,防止从外省输入,守好大门第一关!”320国道枫南检查站疫情防控工作负责人顾文君详细地说道。

320国道枫南检查站车流量较大,从9月30日晚上10点到今天10点,工作人员共检查车辆5000多辆,为了提高查验效率,防疫人员增加了12名,总共达到了30人,24小时执行防疫任务。


信息来源: 县传媒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