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图片新闻

张锡锋带队检查假期安全生产、疫情防控、旅游安全等工作
发布日期: 2022-10-01 20:23 浏览次数:

国庆假期第一天,嘉善县委副书记、县长张锡锋带队来到交通项目施工现场、高速卡口及西塘古镇景区,检查假期期间安全生产、疫情防控、旅游安全等工作。他强调,要全力防范化解各类安全隐患,确保假期全县安全生产形势稳定,让群众欢度平安祥和的国庆假期,为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营造安全稳定的社会环境。

在兴善公路(世纪大道—晋阳路段)项目建设现场,张锡锋听取项目施工进度、安全生产、安全管理等工作情况的汇报。张锡锋指出,要时刻绷紧安全生产这根弦,树牢底线思维,强化红线意识,确保安全生产各项措施落到实处;施工单位要加强项目精细化管理,在统筹好疫情防控和项目质量、安全生产的前提下,紧盯建设目标,合理安排工期,配足人员设备,加快项目建设进度,确保项目早建成、早达效,进一步完善提升嘉善基础设施,加速示范区交通互联互通。张锡锋叮嘱施工单位在加班加点的同时,也要加强人文关怀,注重劳逸结合。

“你们辛苦了!”在申嘉湖高速西塘收费站,张锡锋向假期坚守岗位的一线防疫工作人员表达亲切慰问,并送上节日祝福。

随着国庆假期的到来,申嘉湖高速西塘收费站车流量增大,张锡锋现场详细了解了疫情防控举措,查看车辆通行情况。他指出,当前“外防输入”压力增大、任务艰巨,要从严从细落实各项防控措施,进一步强化卡口值守人员责任意识,严格按照卡口疫情防控各项部署要求落实“两码一证”查验、“穿透式”询问、“落地检”等措施,确保不漏一人、不漏一车,全力以赴织密扎牢疫情防控网。同时,要做好人员调配、车辆引导和停放等工作,提高检测效率,避免出口拥堵,保证假日期间交通畅通。

张锡锋还来到西塘古镇景区游客中心,听取景区疫情防控、安全举措落实等情况汇报。张锡锋对景区的相关工作表示肯定,他指出,要进一步强化保障能力,提升服务水平,努力维护好良好的节日旅游市场秩序,确保景区安全有序。尤其要以严之又严、细之又细的工作举措,全力做好疫情防控工作,全力维护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


信息来源: 县传媒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