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重点领域 > 社会公益事业建设领域 > 就业创业

2022年高校毕业生就业补贴等部分补贴名单公示
发布日期: 2022-10-24 09:52 浏览次数:

根据善人社〔2022〕29号关于修订《嘉善县关于做好当前和今后一段时期就业创业工作的实施细则》的通知要求,现将2022年高校毕业生就业补贴第六批、2022年高校毕业生社保补贴(单位吸纳)第四批和2022年就业困难人员社保补贴(单位吸纳)第三批拟发放名单进行公示。

公示期间,任何单位和个人可通过来信、来电、来访等形式向嘉善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就业管理服务中心反映公示人员的有关情况。以个人名义反映的,需用真实姓名并告知联系方式,以单位名义反映的需加盖公章。

公示时间:2022年10月24日起至2022年10月30日止。

联系科室:县人力社保局就业中心就业促进科

联系电话:0573-84124263

2022年就业困难人员社保补贴(单位吸纳)第三批公示名单.xls

2022年高校毕业生社保补贴申领(单位吸纳)第四批公示名单.xlsx

2022年高校毕业生就业补贴公示名单(第六批).xls

信息来源: 县人力社保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