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专题专栏 > 电子商务进农村综合示范工作专栏 > 重点关注

“数智西塘 跨向未来”嘉善“启航杯”跨境电商创新创业大赛总决赛圆满落幕
信息来源: 县商务局(县粮食物资局、县贸促会) 发布日期: 2022-11-21 09:09 浏览次数:

为吸引跨境电商领域的海内外精英来嘉善创新创业,做好产业“强链”“补链”“延链”文章。9月23日下午,“数智西塘 跨向未来”嘉善“启航杯”跨境电商创新创业大赛总决赛举行。

此次嘉善“启航杯”跨境电商创新创业大赛于7月13日开赛,先后在杭州、深圳、宁波三个城市举办分赛场,吸引了来自北京、上海、广州、深圳、杭州、宁波等城市和地区的108支参赛队伍参加,覆盖跨境电商产品、供应链、销售平台、软件支持、金融服务等跨境电商领域的各种项目。经过分赛场的层层选拔、角逐,16支来自跨境电商产业集聚城市的参赛队伍脱颖而出、汇聚嘉善。最终,来自武晓峰团队的“金卯牌防松螺母跨境电商”项目获得了本次大赛的一等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