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专题专栏 > 电子商务进农村综合示范工作专栏 > 重点关注

喜讯!嘉善“跨境出海”项目获市一等奖
信息来源: 县商务局(县粮食物资局、县贸促会) 发布日期: 2022-11-22 09:24 浏览次数:

11月16日,嘉善酷尔德电子有限公司参加全市电子商务创业创新大赛并获一等奖。

酷尔德电子是一家专业从事于跨境电商综合服务的公司,专注从事开发东南亚印度尼西亚市场,现已入驻shopee、lazada、海外京东等一系列B2C平台,开发了独立快捷的运输渠道,并在雅加达建立了自己独立的海外仓。

当前,企业在印尼本土引进先进的直播器材,建立3独立直播间,并开通多家ads账号,签约了海外tiktok,自己运营的同时为其他企业提供跨境电商综合服务。企业本次参赛的“跨境出海”项目在比赛中赢取评委的一致好评,获86.5的高分。

近年来,嘉善县商务局积极应对外贸新形势、新变化,大力发展跨境电商等外贸新业态。围绕中国(嘉兴)跨境电子商务综合试验区的总体建设要求,积极响应,推出多项助推政策措施,助力企业发展跨境电商之路。今年1-9月完成跨境电商监管模式出口19.86亿元,同比增175.88%,成为稳外贸和助推外贸高质量发展的利器之一。

一是孵化主体。引进物产安橙、国贸云商等跨境电商服务企业,推动天惠、万源、亿米光电等百家传统外贸企业开展跨境电子商务业务,先后注册境外商标23个。

二是搭建平台。建成1210场站并完成验收,9610、9710、1210首单业务相继落地嘉善。建成“嘉兴综保B区跨境贸易数字化服务平台”,为企业开展跨境业务提供数字化平台支撑。

三是政策支持。免费为企业提供跨境电商“麒麟培训”,培育专业人才。出台支持跨境电商发展政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