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府会议 > 县政府常务会议

十七届县政府第15次常务会议
发布日期: 2022-11-30 14:54 浏览次数:

点击播放视频

11月23日下午,县委副书记、县长张锡锋主持召开十七届县政府第15次常务会议。

会议集中学习了《浙江省生态环境保护条例》。会议指出,要加强学习,开展多层次的宣传教育活动,在全社会形成浓厚的环保氛围;要加强部署,重点在大力实施减污降碳、污染防治攻坚战,推进生物多样性保护等方面狠下功夫,确保《条例》落实到位;要加强执法监督,持续加大法律执行的刚性,依法依规开展各类环境违法的执法行为。

会议审议并通过了《关于进一步强化食品安全属地管理责任的实施意见》《关于进一步推动企业落实食品安全主体责任的实施意见》。会议要求,要深刻领会两个责任的含义,切实压实属地管理责任、督促企业履行主体责任;落实分级管理,织密食品安全“防护网”;强化督导,落实属地党政同责,切实提升食品安全治理水平。

会议听取并审议了《嘉善县人民政府关于进一步促进“稳外贸、稳外资、促消费”工作的若干意见》和《第十六届嘉善县县长质量奖综合评审工作汇报》,书面审议了《关于深化科创金融改革的实施方案(送审稿)》。


信息来源: 县府办(县外事办、县金融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