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专题专栏 > 走进嘉善营商环境 > 工作动态集成

实现“零”突破 立讯、日善入围全省第三批“雄鹰行动”培育企业名单
发布日期: 2022-11-04 11:15 浏览次数:

近日,浙江省公布了第三批“雄鹰行动”培育企业名单,共27家企业。我县的立讯智造(浙江)有限公司、日善电脑配件(嘉善)有限公司名列其中,入选数量列全省第一。这也是我县企业首次入选省“雄鹰行动”培育企业名单。

据悉,“雄鹰行动”由浙江省政府围绕加快培育具有全球竞争力的一流企业部署开展,入选标准为年营业收入100亿元以上,主导产品占有率国内前列、世界前三,门槛较高。省工业转型升级领导小组办公室将统筹省市县三级企业培育支持政策,根据入选企业培育成长实际需求,提出针对性强的支持举措,编制完成“一企一策”培育计划书,在要素保障、科技创新、人才引进、金融支撑、知识产权服务等方面为企业成长提供切实支撑,推动企业加快迈向世界一流水平。


信息来源: 县传媒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