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府会议 > 县政府常务会议

十七届县政府第16次常务会议
发布日期: 2022-12-26 10:58 浏览次数:

点击播放视频

12月16日上午,县委副书记、县长张锡锋主持召开十七届县政府第16次常务会议。

会议集中学习了《浙江省消防条例》。会议强调,要加强宣传,开展多层次多形式的法律宣传工作,增加群众知晓率。要落实监管责任,职能部门要发挥带头作用、各部门要切实履行行业监管责任、各主体要落实属地责任,形成齐抓共管消防安全的合力。要加大执法力度,强化沟通协作,提高执法效能。

会议审议并通过了《关于深入打好污染防治攻坚战的实施方案》。会议指出,要坚持生态优先、绿色发展,着力打造更具辨识度、显示度的示范成果,推动生态环境质量持续改善,为县域高质量发展夯实绿色基底、提升绿色动能。

会议审议并通过了《嘉善县机动车停车场(库)管理实施意见》。会议指出,要健全准入标准,规范新建机动车停车场(库)的规划、建设、使用。要按照统一规划,规范原有停车场(库)的相关经营、管理活动。要加强动态管理,有序完善停车场(库)管理工作。

会议审议并通过了《关于加快推动工业强县升级版建设的若干意见》。会议指出,要全面优化营商环境,引导企业用足、用好政策红利,增强企业发展动能。

会议还书面审议了《关于推进慈善事业高质量发展加快打造“同善共富”新样板的实施意见》《嘉善县人民政府关于2022年度法治政府建设情况的报告》《关于2022年度嘉善县食品药品安全情况的汇报》。

信息来源: 县府办(县外事办、县金融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