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府信息公开 > 政府信息公开目录 > 助企纾困

顾新宇带队走访企业开展助企服务
发布日期: 2022-02-18 08:42 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提振企业发展信心,更好实现“开门稳、开门红”,推动经济高质量发展,2月17日上午,县政协主席顾新宇带队走访慰问企业,与企业家共谋发展新篇。

在格科微电子(浙江)有限公司,顾新宇深入一线,详细了解企业复工复产和疫情防控情况,并倾听企业相关问题和诉求。

顾新宇表示,县政协将充分发挥桥梁纽带作用,积极联系企业,快速响应企业诉求,用心用力帮助企业解决发展过程中所遇到的难题,助力企业扎根嘉善,鼓足干劲、做大做强,为嘉善经济社会发展作出贡献。

随后,顾新宇一行来到浙江长盛滑动轴承股份有限公司。顾新宇面对面与企业家交流,详细询问企业生产经营情况,了解企业新一年的工作规划和发展思路。他强调,党委政府是企业坚强的后盾,将落实“一企一策”帮扶举措,有针对性地开展转型提升、人才培育、拓展市场等专项服务,以暖心的服务、实在的举措帮助企业排忧解难,打造良好的营商环境,为企业高质量发展保驾护航。


信息来源: 县传媒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