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重点领域 > 社会公益事业建设领域 > 社会救助与社会福利

网络中国节·春节 | 爱心年夜饭 情暖残疾人
发布日期: 2022-02-02 12:45 浏览次数:

新春佳节到来,困难残疾人家庭如何过年,一直牵动着助残志愿者们的心。这不,在天凝镇,困难残疾人高建良家就迎来了几位助残志愿者。

志愿者们一进门就开始忙碌起来,为他们张贴“福”字、打扫卫生、准备食材。

志愿者邱明英说,这已经是他上门服务的第五户人家,希望能为特殊的困难群众多做一些公益活动。“我们都希望能多做一些有意义的事情,为社会做贡献。”志愿者潘键说。 

狮子球、走油肉、白切鸡、红烧鱼……一道道传统的美食陆续上桌。高建良的母亲倪小妹乐开了花,“感觉开心得不得了!大家都想到我们,到我们家里来烧年夜饭给我们吃。”

“天寒地冻的,你们给我们送温暖,我们心里感到很开心!非常感谢!”高建良说。


信息来源: 县传媒中心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