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重点领域 > 公共资源配置领域 > 住房保障

我县在建安置房项目按下复工复产“快进键”
发布日期: 2022-02-20 13:59 浏览次数:

这段时间,我县企业加快了复工复产步伐,而老百姓关心的安置房项目建设也已陆续复工,按下了新一年项目推进的“快进键”。

2月18,在善智苑公寓房项目(木业大道安置地块),陆续有工人返岗报到。老家河南商丘的钢筋工黄鲁宽和工友们回到嘉善后,根据疫情防控的相关要求,第一时间携带核酸报告、健康码、行程卡等相关材料向项目方报到。

记者了解到,善智苑公寓房项目自2月14日正式复工,在严格落实属地疫情防控政策的前提下,施工单位也详细制定了复工计划,精准排摸人员信息,加强复工宣传引导。目前,已有约600名工人顺利回到岗位。

据中建四局善智苑公寓房项目部经理马开明介绍,现在整体进度是在进行主体施工、二次结构施工、地库施工以及专业装饰装修施工阶段,预计正常到明年七月份进行交付,目前整体的施工进度是正常的。

眼下,除善智苑公寓房项目外,县城投集团负责建设的中心城区“棚户区”大西门安置房项目、善家园小区(原直属库安置房项目)、中心城区“棚户区”兴贤路安置房项目等其余7个在建安置房项目同样顺利复工。

在中心城区“棚户区”兴贤路安置房项目现场,项目相关施工人员、施工原材料与机器设备等均已到位,预计明年3月可以如期交付。 

按照项目建设推进计划,中心城区“棚户区”大西门安置房项目、善家园小区(原直属库安置房项目)力争于一季度完工。同时,嘉善县北部新城安置房项目(一期)、善东苑公寓房项目、善虹苑二期等将进入项目主体施工阶段。


信息来源: 县传媒中心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