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专题专栏 > 电子商务进农村综合示范工作专栏 > 政策文件

关于成立嘉善县电子商务进农村综合示范县领导小组办公室的通知
信息来源: 县商务局(县粮食物资局、县贸促会) 发布日期: 2022-02-21 17:32 浏览次数:

各镇人民政府(街道办事处),各有关部门:

为了推进我县电子商务进农村综合示范工作,落实商务部、商务厅关于电子商务进农村综合示范县的相关文件要求,研究决定成立嘉善县电子商务进农村综合示范县领导小组办公室。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组织机构

成立以县商务局局长胡玉龙同志为第一召集人的嘉善县电子商务进农村综合示范县领导小组办公室。办公室设在县商务局,由县商务局主要负责具体工作。

二、主要职责

嘉善县电子商务进农村综合示范县领导小组办公室的主要职责是:研究部署和推进全县电子商务进农村综合示范的各项工作;审议决定电子商务进农村综合示范工作中的重大事项;协调解决全县电子商务进农村综合示范工作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

三、组成人员

办公室主任:胡玉龙 嘉善县商务局局长

办公司副主任:吕育成 嘉善县商务局副局长

办公室成员:邹丽萍  嘉善县商务局电子商务科科长     

                   张敏芳 嘉善县商务局电子商务科科员

                   时晓烨 嘉善县商务局财务工作人员

五、办公室职责

以上人员及相关科室根据《嘉善县电子商务进农村综合示范县实施方案》(善政办发〔2021〕39号)任务内容及嘉善县电子商务进农村综合示范县领导小组要求,承担嘉善县电子商务进农村综合示范县领导小组办公室日常工作。

嘉善县电子商务进农村综合示范县领导小组办公室

2022年1月25日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