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重点领域 > 三大攻坚战 > 防范化解重大风险

嘉兴市委常委、嘉善县委书记江海洋一行调研浙江股权服务集团
发布日期: 2022-02-23 09:11 浏览次数:

2月21日上午,嘉兴市委常委、嘉善县委书记江海洋、嘉善县副县长郁晓凡一行到浙江股权服务集团调研,集团董事长蒋潇华、副总裁陈庆中及相关子公司、部门负责人参加座谈。

蒋潇华董事长对江海洋书记一行来访表示热烈欢迎,对嘉善县委县政府大力支持区域性股权市场建设表示感谢。蒋潇华董事长首先介绍了集团近几年发展情况、服务实体经济的做法以及创新试点情况。双方就长三角一体化示范区科创企业上市培育中心的共建情况进行了深入交流。

蒋潇华董事长指出,培育企业上市是最大的招商引资,一要深化上市公司培育工作;二要加快推进基金合作,培育嘉善当地企业及基金投资、招商引资等;三要推动北交所华东基地建设,把新三板、北交所的资源吸引到嘉善落地运用。

郁晓凡副县长就未来合作提出,一是抓培训,以专精特新企业为重点培育对象,加快企业上市步伐;二是内育外引,招引优质的拟上市企业落地嘉善;三是抓紧推进北交所华东基地落地;四是加快基金合作。

江海洋书记对双方共建长三角一体化示范区科创企业上市培育中心表示肯定,并对浙股集团支持嘉善经济发展表示感谢。同时,江海洋书记指出,要借助区域性股权市场创新试点及浙股集团的资源优势,进一步深化合作,一是加快推动北交所华东培育基地建设的进度;二是加大专项基金在产业招引上的引导力度;三是加强提升上市公司培育数量增加的幅度;四是加深集聚度,共同探讨祥符荡区域的“科技+资本”板块合作,助力提升嘉善的显示度、辨识度。

信息来源: 县府办(县外事办、县金融办)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