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重点领域 > 社会公益事业建设领域 > 就业创业

推出岗位700余个!嘉善组织企业赴四川广元开展招聘会
发布日期: 2022-02-23 15:54 浏览次数:

为服务企业招工,继湖南、江西等地劳务专项招聘活动后,昨天,县人力社保局再次组织我县梦天家居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嘉兴精科科技有限公司、浙江旗声电子股份有限公司等18家企业,奔赴四川省广元市及周边地区举办人力资源招聘活动。进一步深化两地人力资源交流,促进人员、人才优势互补,推动东西部协作再谱新篇章。

广元市作为我县外来劳动力的输出大市,有近万名广元籍劳动者在我县务工,两地情谊浓厚,在2020年还签订了劳务合作协议。今年2月5日至2月12日,我县还开展了浙江嘉善——四川广元网络招聘会,成效明显,参与求职者达到1700余人。

微信图片_20220223104307.jpg

2020年,嘉善县招工返工专项组赴四川广元开展招工返工工作

据了解,此次“浙广共富”招聘会共推出岗位700余个。根据安排,企业将前往广元市剑阁县普安镇、四川水利水电技师学院、广元中核职业技术学院和广元市职业高级中学开展各类招聘活动。


信息来源: 县传媒中心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